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精彩推荐:
      论坛   网上车市   重磅剧透!@嘉定人,未来30天,承包你的吃喝玩乐!
    返回网上车市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查看: 318|回复: 0

    [汽车资讯] 重磅剧透!@嘉定人,未来30天,承包你的吃喝玩乐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地区:
    楼主

    主题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积分

    韶韶号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0
    发表于 2019-9-20 01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    @嘉定市民朋友们!

    快嗨起来~

    2019嘉定旅游和购物节

    即将重磅来袭!




    9月20日至10月20日,

    为期一个月,

    2019嘉定旅游和购物节将推出,

    ☑ 6大板块26项系列活动

    ☑ 9个“嘉定独有”的特色主题活动

    内容精彩,不容错过!

    快跟随小嘉一探究竟吧~



    01

    关键字:六大板块


    越夜越嘉定


    过去有很多诗词

    都描绘了“夜+游”的绚丽场景

    从北堂夜夜人如月,南陌朝朝骑似云的

    长安兴盛

    到浦江两岸不夜天,广厦栉比相勾连的

    上海霓虹

    不同于白天的喧嚣和紧张

    夜晚总能给城市添加另一层魅力

    今年新增了夜生活集聚体验

    小伙伴们心动没!

    夜游会

    时间:10月

    地点:古猗园


    夜集市

    时间:9月20日-10月20日

    地点:西云楼


    光影艺术节

    时间:9月6日-10月31日

    地点: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


    演出季

    时间:9月-12月

    地点:上海保利大剧院


    塔南小集

    时间:10月12日-10月13日

    地点:州桥景区


    车迷朝圣地


    令车迷朋友热血沸腾的

    安亭赛车季来啦

    涵盖汽车体验、汽车观赛、汽车论坛

    三个主题,大家期待吗~



    汽车观赛

    坐标:上赛场

    F4中国方程式大奖赛

    9月27日-28日

    China GT中国超跑锦标赛

    10月11日-13日

    SIC888公里耐力赛

    10月18日-20日

    中国保时捷运动杯赛

    时间:10月19日-20日


    01


    汽车体验

    上海汽车博物馆嘉年华

    时间:9月-10月

    地点:上海汽车博物馆

    驿动汽车科普走廊

    时间:10月1日-10月7日

    地点:上海汽车博览公园

    探寻新汽车科技之旅

    时间:9月

    地点:EF Park动力方程新能源赛车公园


    汽车论坛

    汽车行业超级大咖秀

    时间:10月

    地点:上海国际汽车城


    乡村趣田园


    稻田、萌宠、瓜果飘香……

    金秋时节,打卡乡村

    感受美好的丰收季和大自然风光吧


    2019稻草文化节

    时间:9月-10月

    地点:嘉北郊野公园


    大裕村国际街画艺术节

    时间:9月23日-10月

    地点:嘉源海国际艺术社区


    “庆丰收”水果嘉年华

    时间:9月23日-10月7日

    地点:菊园百果园


    “走进大美华亭 乐享田园采摘”活动

    时间:9月-10月

    地点:毛桥集市、华亭人家、哈密瓜主题公园


    万宠联萌SHOW

    时间:9月20日-10月20日

    地点:新成路街道小灶村


    人文寻古韵


    古韵,是嘉定的风雅所在

    非遗民俗、传统曲艺、精湛绝技...

    大家可以大饱眼福和口福

    get满满快乐~



    声游嘉定

    解读建筑背后的文化密码

    时间:9月

    地点:嘉定区12处建筑


    双庆欢乐颂

    时间:9月21日-10月21日

    地点:古猗园


    上海南翔小笼文化展

    时间:9月28日-10月28日

    地点:南翔老街


    上海孔子文化节

    9月12日-9月28日

    地点:州桥景区


    海上书法篆刻七十年特展

    时间:9月20日-11月20日

    地点:韩天衡美术馆


    都市乐生活


    大家理想的都市生活是什么样的

    是美味狂欢不停歇

    还是美购、美住享不停


    “美食”系列活动

    中华传统美食嘉年华

    时间:9月30日-10月7日

    地点:汽车城瑞立酒店


    上海嘉定凯悦酒店

    “一带一路美食节”

    时间:10月14日-10月31日

    地点:嘉定凯悦酒店


    Sweet Memories


    “美购”系列活动

    2019曹安购物旅游节

    时间:9月18日-10月20日

    地点:曹安商贸区


    大融城民俗文化节

    时间:10月

    地点:嘉定大融城


    “万味盛典”

    中信泰富万达周年庆活动

    时间:10月1日-7日

    地点:中信泰富万达广场


    “国庆七天乐”

    宝龙广场三周年庆

    时间:10月1日-7日

    地点:嘉定宝龙广场


    太茂3周年庆

    时间:9月7日-10月3日

    地点:南翔太茂商业广场



    “美住”系列活动

    喜来登酒店

    秋季亲子套餐

    时间:9月20日-10月31日

    地点:嘉定喜来登酒店


    南翔希尔顿逸林

    “暖在逸林”优惠套餐

    时间:9月20日-10月20日

    地点:南翔希尔顿逸林酒店


    长三角联动和对口帮扶


    旅游购物节期间

    嘉定将会和对口帮扶地区以及

    长三角旅游联动区域互动频频

    有哪些活动呢,一起来看



    对口帮扶地区和温州地区文旅市集

    时间:9月20日-10月16日

    地点:西云楼


    温昆太市民“观赛事·游嘉定”

    时间:9月21日-11月20日

    地点:嘉定区


    长三角古典园林文化论坛

    时间:10月10日-10月12日

    地点:古猗园


    长三角盆景展

    时间:9月-10月

    地点:古猗园


    嘉昆太三地书画联展

    时间:9月28日-10月16日

    地点:陆俨少艺术院




    02

    关键字:九个“嘉定独有


    聚焦个性化、独特性

    今年首次优选推出9个特色活动

    集中展示嘉定最独特的文旅体验

    感兴趣的小伙伴,继续下拉哦~


    2019嘉定旅游

    和购物节开幕式

    9月20日18:30

    西云楼



    夜幕降临

    12处嘉定建筑将被点亮

    打卡、拍照、扫码听

    霓虹灯光秀

    感触嘉定不一样的温度

    夜市集也将正式开启

    现场舞台还将让精彩延续

    载歌载舞,乐享不停

    等你来玩转夜嘉定



    萌娃讲建筑

    9月20日-10月20日

    扫码蜻蜓FM


    如果你爱听故事,也爱讲故事

    如果你有小小主播梦

    如果你好奇过或是探索过

    嘉定建筑背后的“密码”

    不妨接下这份声音征集令

    最萌童声等你上线!


    杜公馆夜游

    9月-10月

    西云楼



    也许你听说过杜公馆

    却没有机会近距离欣赏

    TA的颜值与内涵

    旅游购物节期间

    杜公馆将首次对外开放馆内展览

    大家在预约后

    便能开启一段“杜公馆奇妙夜”

    各个展览主题精彩纷呈

    保证令你大开眼界喔~


    南翔小笼长街宴

    9月28日

    南翔老街



    秋风习习,小笼飘香

    传统的美味浸满南翔老街

    这里有传承非遗绝技的专业师傅

    也有慕名而来的美食爱好者

    这里有传扬民俗魅力的表演家

    也有发出连连赞叹的外国友人

    现场现金购票

    一口小笼

    邀你一起来品美好滋味


    亲子工作坊

    10月1日

    嘉源海

    国际艺术社区



    大手牵小手

    一同在嘉源海

    度过“绿·艺”时光

    开动无限想象

    DIY专属作品吧~


    联萌“争宠赛”

    9月20-10月20日

    新成路街道小灶村


    羊驼、小鹿、白兔、鸭子...

    小灶村的可爱居民

    等不及想和大家交朋友了

    更有造型可爱的矮人村落

    小伙伴们快来抢先刷屏朋友圈



    稻草迷宫

    10月

    嘉北郊野公园



   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

    如果错过了嘉北郊野公园

    去年的稻草迷宫和雕塑

    那么今年打卡嘉北便可圆梦啦~


    HEROS骑士节

    10月2日

    上赛场


    10月2日12:30

    免费!免费!

    免费的全民大骑行

    让你做一回快乐“骑士”

    感受一番别有味道的赛道狂欢


    China GT

    中国超跑锦标赛

    10月11日-13日

    上赛场


    场内是风驰电掣的竞速比拼

    场外是热闹非凡的互动体验

    改装秀、美食摊、VR体验...

    让你嗨翻上赛场

    还将有赛事门票福利

    车迷和游客们敬请期待!


    2019嘉定旅游和购物节开幕式
    将于9月20日18:30在西云楼举行
    现场你将看到霓虹长街!
    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~
    一起去参加吧!


    (点击查看大图)


    想获得旅游购物节期间

    更多精彩的小伙伴

    欢迎来“尬闹猛”呀!

    1


    (通讯员:王庭玮,编辑:倪丹丹)

    在看点这里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网上车市
    发新帖 回复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